Followers

Google+ Followers

Sunday, 22 January 2012

22.01.2012


 來自銀河聯邦的訊息 2012年1月22日


今天上午,我收到從銀河聯邦來的消息通知我,因為受到負面存在體暫時的影響,我們的通訊線受到了阻礙。我要說這些必要的命令來清除正位於我的領域這些討厭的不速之客們,我很有信心在你們讀這些訊息的同時,銀河聯邦內的訓練有素的人員正為我家及附近鄰里執行掃描,圍捕一些對於我們地球來說唯一真正的非法居留的外星人。我還很有信心明天銀河聯邦會為大家帶來一個新的消息,我希望你們有一個美麗而寧靜的星期天晚上。我會在房外放一個雪鏟,以確保萬一這些不請自來的房子客人真的動手的情況時,可以受到我妥善的「款待」和用於清除我的車道上。要麼我將不得不開始向這些人收取租金。:)


這些險惡的黑暗勢力企圖妨礙我們的日常討論,這只有使我們更加清楚地看到他們最恐懼的是甚麼。這是他們的白旗,正向我們揮手投降。我們只需要記住,是我們決定我們的經驗,並通過開放和自由的信息共享,允許了我們這個經驗。

取替今天與銀河聯邦的聊天,讓我很高興與您們分享個人的消息。最近,我從我的阿什塔爾星際家庭收到一個消息。也許有一些人會與在這種溝通中所討論的信息有所共鳴:

格雷格,如果您需要我們的話,就向我們呼叫吧。在此之前,我們不能採取電話通訊,但現在我們可以。您是從位於金牛座恆星系統的金牛彗星來的。

Osequeqs是銀河圓桌會議的最初成員。許多世界為這個銀河系會議和規劃策略委員會作出貢獻。您在此委員會是一個充滿榮譽和身分的成員,我們期待您很快回來。我們希望您知道您正在準備離開三維的地球和將會以超越您目前的局限性來繼續服務。我們,阿什塔爾,現在離開您,但希望您知道,很快您將被提和被搬遷到一個新的目的地,在那裡您可以繼續為人類服務。您的福祉是一個優先事項,我們會照顧您的安全運輸。請安排在短期內離開地球,您會與我們和您的新的但熟悉的環境重新認識。所有您的夢想和記憶會為您重新綻放。我們是您的星際家庭,我們巴不得很快再次見到您。你是被愛的,我們很掛念您,親愛的。很快再見。阿曼達,阿爾莎,雲娜,積拿,莫根娜,索菲亞,德文娜,卡佩拉。

(因為我要求我的星際家庭,我希望仍然在這裡三維地球,所以我可以繼續我作為信息管道的服務。)

信息管道通過格雷格.賈爾斯
 

網站: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Translator: Daisy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

WANDERER OF THE SKIES

WANDERER OF THE SKIES
Chinese

Morgan Koe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