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Google+ Followers

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25.01.2012


 來自銀河聯邦的訊息 2012年1月25日


你好,我是梅麗娜,而今天我想通過我們的渠道格雷格與你們分享幾句話。我是阿什塔爾司令部的一個女軍官。我的責任涉及採購到太空旅行的相關設備和用品。這些物品是我們某些類型的飛船通過太空旅遊時所必要的。這些物資會被運送到等候護衛艦,然後,我指揮我們的飛船與護衛艦會合,接著我們將貨物轉移到我們飛船的存儲倉。此設備對我們的使命至關重要,必須定期在預定的時間期間運送,使我們能夠維持我們的飛船並履行我們的職責。


許多億萬年中,我一直是阿什塔爾司令部的成員,而我很期待著與我們許多從你們的世界來的新成員會面。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夠面對面見到這麼多我們人類的大家庭,而我們為這次歷史性會議的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你們中許多人已清楚地表明你們接受我們的能力,以及你們願意與我們互利地合作。透過你們的例子,我們有信心許多你們行星的兄弟姐妹都將開始接受我們,甚至在未來的日子裡開始與我們一起工作,無論是直接或間接地。

這是一項計劃,與你們部分被選的人進行會議而這些會議將被紀錄及通過你們那些願意(或將願意)與我們一起工作的媒體向你們世界的其他人分享。我們了解在你們的媒體之中存有多大的競爭,而我們感到我們存在的消息,再加上我們在影片中與你們許多人的工作將會引起許多的關注,並為這些選擇報導這些許多事件的媒體帶來可觀的收視。我們將允許這些媒體公司訪問我們的飛船,及他們可能在我們很多的飛船的其中一些內拍攝我們的運作,甚至與我們飛行,穿過你們的世界,甚至穿出你們的世界進入太空。我們感到你們星球中很多人將對此媒體覆蓋面很感興趣,而我們亦感到選擇覆蓋和如實反映我們的存在及我們的使命的媒體公司將獲得競爭優勢,這將說服其他許多媒體由一時間仍不願至開始報導這一歷史性的合作。

我們期待著這一天,我們完全理解我們許多的光之工作者開始對我們共同的使命的進度感到越來越急不及待。我們要對你們說,從我們的有利位置,事件正順利和有效地蒸騰,而很多正幾乎在以每天的基礎上完成。很少有任何一天沒有看到很大的進展,以及一些被移除的障礙亦相當之大,並導致很多人在慶祝。當然,我們只等待與你們一起慶祝,我們的兄弟姐妹們,這次的慶祝活動將會舉行和所有已有的保證將會是你們的。保持永遠的忠實。不斷提高警覺。繼續於服務他人及你們的使命。你們都在做著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和我們,在阿什塔爾司令部的男人和婦女們,真正的為你們所有人作出的巨大進步感到驚訝。你們真正在改變你們的世界,而我們亦看到了你們所付出的努力去創造每一天的進步。眼看著你們的進展,溫暖了我們的心。同時,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很快你們所有的努力將會以最壯麗的方式回報你們。


我是梅麗娜,是阿什塔爾司令部的人員,一直很高興今天能向你們說話。不久,我們將有機會在個人層面上向你們說話及一起工作。
直到那時,請保重,仍然忠於你的使命。

訊息管道通過格雷格.賈爾斯
 

網站: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Translator: Daisy C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

WANDERER OF THE SKIES

WANDERER OF THE SKIES
Chinese

Morgan Koe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